一站式反馈

常见问题

更多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办法的通知》(交运规〔2022〕6号)有关规定,对道路运输驾驶员不再执行每2年24学时继续教育要求。对于诚信考核等级为不合格(即B级)的驾驶员,要求到道...
    定制客运对于车辆的要求开展定制客运车辆核定载客人数应当在7人及以上。
    应在班车客运标志牌上粘贴“定制客运”标识,宜在车身粘贴或安装定制客运品牌标识。
    应建立定制客运车辆技术状况检查制度,在每日出...
    您好,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22年第42号)第八条规定,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对于网约车经营申请作出行政许可决定的,应当明确经营范围、经营区域、经营期限等,并发...
    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和公路工程甲级造价人员跨省变更注册要求提供在新聘用单位缴纳的6个月社保证明,其他情形均提供在新聘用单位缴纳的1个月社保证明。
各地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