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象山

象山地处宁波市东南沿海的象山县,位于东海之滨,居长三角地区南缘、浙江省东部沿海,位于象山港与三门湾之间,三面环海,两港相拥。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塔山文化和渔家文化赋予了象山独具魅力的地方民俗风情。 象山的旅游景点包括象山影视城、中国渔村、石浦渔港古城、花岙石林、檀头山等。这里温暖湿润,气候宜人。每年举办的象山海鲜节以及中国开渔节,是游客大快朵颐、感受渔村风情的最佳时节。象山美食以生猛海鲜为主,名菜小吃有:新象山汤四鲜、咸包蟹、鲞烤鸡、三黄汤、石浦鱼糍面、海鲜面、麻糍等。 象山地形地貌独特,自然、人文景观众多,美味的海鲜佳肴、独特的渔家风情,令无数的游客魂牵梦萦。


咨询电话

0574-65730573

地址信息

浙江宁波象山县

交通攻略

象山位于宁波的东南沿海地区,搭乘飞机、火车、长途汽车等交通均可到达。 最为便捷的方式是先乘坐飞机或火车到达宁波,再到客运中心搭乘大巴前往象山。 上海每天也有十多个班次的客车可直达象山。 象山县内的公交线路可覆盖大部分景点,十分便利。

温馨提示

1、傍晚从象山搭乘大巴返回宁波需要注意时间,不要错过末班车。 2、在旅游景区需要当心渔家宰客,应问清楚价格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