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瑶琳仙境旅游区

《桐庐县志》载:"瑶琳洞,在县西北四十五里,洞口阔二丈许,梯级而下五丈余,有崖、有地、有潭、有穴;壁有五彩,状若云霞锦绮;泉有八音声若多鼓琴笙;人语犬声,可惊可怪。盖神仙游集之所也……" 它以曲折有致的洞势地貌,瑰丽多姿的群石景观,被誉为“全国诸洞之冠”。画家叶浅予夸它是“中国少有,世界罕见”


咨询电话

0571-64361118 18870076243

地址信息

浙江杭州桐庐县瑶琳仙境旅游区

交通攻略

1、公共交通信息 上海出发:上海的自助游客去武义是火车到杭州或汽车到桐庐,桐庐县城到瑶琳有中巴车直达。 杭州出发:杭州汽车南站往分水方向的车(每小时一班),车资17元,2小时可达林场,下车后再步行10多分钟即达景区。 桐庐县城到瑶琳有中巴车直达,车资5元,半小时可达。 2、自驾: 上海出发:沪杭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新景高速—桐庐出口下—景区。 杭州出发: 杭州绕城高速—杭新景高速—桐庐出口下—景区。 南京出发:机场高速公路—宁杭高速公路—杭州绕城公路—杭新景高速—桐庐出口下—景区。

温馨提示

1、洞外气候: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四季分明,温暖湿润。洞内温度常年保持在12—18摄氏度,冬暖夏凉。常年适宜旅游。 2、最佳季节5-8月。瑶琳洞旅游最佳季节是夏季。 3、特色菜 ·杭州酱鸭 ·龙井虾仁 ·蜜汁火方 ·东坡肉 ·叫化童子鸡 ·栗子炒子鸡 ·宋嫂鱼羹 ·炸响铃 ·西湖莼菜汤 ·鱼头豆腐 ·鱼头浓汤 ·西湖醋鱼 ·油爆虾 风味小吃 ·葱包桧 ·迷宗大包 ·片儿川面 ·虾爆鳝面 ·猫耳朵 ·吴山酥油饼 ·知味小笼 饮食攻略 ·西湖经典名菜馆 ·土菜馆系列 ·享受杭州悠闲惬意的饮 ·杭菜新店 ·特色小店及小吃 ·美食街 ·千岛湖游记之杭州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