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杭州市极地海洋公园

杭州极地海洋世界占地30亩,位于萧山湘湖湖畔的汪王家山坞里,毗邻跨湖桥博物馆,离杭州市中心约20分钟。是国内最大的海洋公园之一、华东地区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为国家AAAA级景区。 其属占地200亩的萧山少儿公园的核心项目。包括极地海洋馆、鸟语林、少儿艺术馆、儿童游乐区、游客服务中心等5个主要部分。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是集极地动物展示、极地景观体验于一体的中国最大的专业极地海洋馆。极地海洋世界海水总水体15000吨,展出极地动物16种,150余头(只);鱼类1000种,20000余尾。 杭州极地海洋世界采集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极地动物,运用世界上最时尚先进的主题乐园设计、建造理念和手段,实现在馆内让游人亲历一次神奇、欢乐、梦幻般的海洋极地环球旅程。






咨询电话

0571-82609090

地址信息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闻堰镇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

交通攻略

1、公交 公交站名:跨湖桥(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 344、405、716、707 2、地铁:1号线湘湖站(B出口) 3、自驾:手机导航: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杭州市萧山区湘湖路777号)

温馨提示

1、天猫官方店购电子票可直接入馆,无需换票 2、所有表演及景点均在场馆内,出馆后再次入馆需另外购票 3、免费存包、馆内设有餐厅,可自主选择快餐、点餐 4、不同时段有不同表演,建议确定好表演时间进行观看 5、注意自己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同时注意不要大声喧哗惊扰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