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杭州市余杭山沟沟景区

四川有个九寨沟,杭州有个山沟沟。山沟沟拥有杭城第一峰--海拔1095米的窑头山和次高峰海拔1025米的红桃山,是太湖的重要源头之一。四周峰峦叠嶂,群山苍翠,形成了与周边环境不同的独特的"康乐型"气候环境。在此你能赏奇石、观群瀑、看古树、游古迹、穿竹林,让你远离尘世的喧嚣,寄情大自然的山水。


地址信息

浙江杭州余杭区西北部鸬鸟镇山沟沟景区

交通攻略

1、自驾车:沪杭高速到杭州北出口入绕城高速至勾庄下,向湖州104国道彭公转至山沟沟。 2、公交车:在杭州市区乘313路、513路, 3、大巴:沈塘桥乘中巴车到瓶窑,换乘太平中巴车到山沟沟。 4、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每周六、日有车直达。

温馨提示

1.注意防蚊虫 2.门票:1.2米一下儿童免费;儿童身高1.2-1.5米购儿童票半价优惠;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30年教师教龄凭有效证件半价。 3、品农家:竹乡滋味、山里野味、农家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