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杭州富春桃源风景区

富春桃源景区由岩岭湖水上乐园、野槠林生态谷、九霄碧云洞、休闲鹤舞坪、桃园三家村五大旅游区块组成。山、水、林、洞、村的自然组合之间,景色各异又相辅相成。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之间变化多端。沿着山间小径,踏幽谷、赏奇花、听流泉、攀栈道、渡索桥,感受其山之清、水之秀、林之茂、洞之奇、村之静,将久在喧嚣城市生活的我们带到一个远离俗世的世外桃源。


咨询电话

0571-63283978

地址信息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上练村富春桃源风景区

交通攻略

导航至富春桃源景区

温馨提示

1、景区位于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基本气候特点表现在季风显著,气候温和,降水充沛等。 2、6月-10月游玩最佳 3、溶洞内温度比外面低不少,最好带一件外套,注意保暖。 4、推荐游览线路:碧云洞停车场→地轨缆车→九霄碧云洞→轻轨列车→天成野槠林→逍遥岩岭湖→休闲鹤舞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