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春江老鲜

“春江老鲜”前身为春江第一鲜,是先前富春江边大户人家宴请贵宾必不可少的大菜之一,后经蓝钻国际酒店大厨的传承改良,现成为酒店油盐酱醋小餐厅的当家菜之一。油盐酱醋餐厅开业于1990年,现为富阳餐饮协会会长单位,“春江老鲜”主要以富春江鳜鱼为主,配以江蟹,江虾,黄蚬及山珍,鞭笋,菌菇,丝瓜及中草药等慢火炖制而成,调味简单,原汁原味成菜色白如乳,尝一口舌添唇边回味无穷。 经过酒店精心烹制的“春江老鲜”不仅口味醇厚独特,更有美容养生功能,坚常食用可补五脏益脾胃,疗虚损,抗衰老等功能,欢迎各位品鉴。

咨询电话

0571-63127777

地址信息

杭州富阳金桥北路500号

交通攻略

附近公交: 富阳501路、富阳15路、富阳6路、富阳518路、514A路、杭富商务专线、富阳3路、富阳9路、富阳505路、富阳506路区间、富阳506路、富阳508路、富阳515A路环线、富阳515B路环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