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周恩来演讲纪念亭

周恩来演讲纪念亭位于韦驮殿东“百子堂”旧址,当年周恩来在禅源寺百子堂浙江省立浙西临时中学开学典礼上发表抗战演讲。杭州人们为纪念其50周年而建,亭中立有“周恩来讲演旧址”碑,是著名的艺术大师刘开渠题。纪念亭造型精巧,独具一格。在此观景,天目山的自然美景尽收眼底。纪念亭四周常年松柏葱郁,空气中馥郁着花卉叶香,恰如先人如斯,但其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与教育意义,永不会散。

地址信息

浙江杭州临安区天目山镇天目山景区周恩来演讲纪念亭

交通攻略

1、自助路线: 在杭州汽车西站乘往於潜、昌化的长途汽车到藻溪下车,车程2小时,车资20元,再转乘到西天目山的绿色中巴直达目的地,车程半小时,车资5元。 2、自驾车路线: 上海出发经沪杭高速——转杭徽高速———藻溪出口(路边有一高大天目山广告牌)右(北)转———藻天公路(14公里),全程3小时左右到达景区。 或,上海方向:沪杭高速杭州15出口下——杭州绕城高速11出口下——02省道——藻溪(路边有一个高大天目山广告牌)右拐——藻天公路(14公里)——天目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