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衙前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有组织有纲领的农民运动的发祥地,是许多人接受红色精神熏陶的教育活动的地方。青瓦白墙的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朴实而又肃穆,分“前言”、“洪流之巅”、“农运先声”、“星火燎原”、“精神不死”等部分。馆内珍藏了许多革命历史时期的物件,最为珍贵的当属《衙前农民协会宣言》和《衙前农民协会章程》。通过参观让人真切地感受到在衙前的红色土地上,那些近代中国的抗争史。

地址信息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凤凰路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交通攻略

1、 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旧址附近的公交站: 衙前初中、衙前初中、凤凰山庄、衙前、衙前、凤凰山庄、山南路口、恒逸公寓、成虎路104国道口、沈氏化纤、风升村。 2、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旧址附近的公交车: 740路、736路、743路区间、743路、758路、K731路、755路环线、756路环线、K746路等。 3、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