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藏在烤鸡里!毒品真的藏在烤鸡里?
  • 日期: 2019-04-17 10:36
  • 来源: 平安浙江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以为毒品在烤鸡里,民警手撕烤鸡却一无所获,那么毒品到底在哪里?宁波市北仑区警方最终找到答案,并于近日打掉了以颜某为首的10人吸贩毒团伙,缴纳冰毒25克,麻黄素20余克。

去年年底,北仑警方在秋冬扫毒行动设卡检查时,查获了一名吸毒前科人员,经深入排摸,一个专门通过在酒吧、KTV等场所兜售毒品的犯罪团伙渐渐浮出水面。

进一步侦查和深挖后,前不久,北仑禁毒大队联合辖区各派出所,相继在北仑、鄞州等地,将以颜某为首的8名吸贩毒人员全部抓获,并当场在颜某住处搜出部分毒品。

起先,面对被搜出的毒品,颜某还谎称“是治感冒的药”,在警方的一再追问下,颜某最终承认自己贩毒的事实。经过审讯,警方基本掌握了这个吸贩毒团伙的交易模式和上家联系人。

据颜某等人交代,团伙人员大多在宁波地区酒吧和KTV工作,自去年6月开始,利用娱乐场所关系网巨大且复杂的特点,向一些熟客兜售毒品,牟取暴利。“当我们遇到有这方面‘需求’的‘客户’时,便会通知上家湖北的李某,让他将毒品发过来。”嫌疑人颜某交代。

那么,怎么发送毒品呢?“我们抓获颜某时,正好发现一名吸毒人员向他购买了5000元的毒品。李某和颜某约定,通过快递将毒品运输过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

用快递发送毒品是高风险的事,怎么才能不被发现呢?颜某交代,他们是把毒品藏匿在装烤鸡的包裹里,因为是熟食,快递员一般不会仔细查验。

民警赶紧通知快递公司,将这个包裹截获。拆包后,里头果然装着一只烤鸡,一个冷却用的冰袋。

烤鸡肚子是空的,最适合藏毒了,也不容易引起注意——民警起先这样判断。然而小心翼翼地把烤鸡全部撕开后,民警却啥都没发现。

毒品不在烤鸡里?民警又仔细检查了包裹,最后,那个不起眼的冰袋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拿起冰袋,用剪刀剪开封口——随着冰水被倒出,小包的毒品终于露面了!

事后,警方迅速远赴湖北,将颜某的上家李某等人一举抓获。

目前,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到检察院审查起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