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公报 > 2007年

政府公报

《浙江省人民政府公报》是2007年11月29日经省政府决定从《浙江政报》更名而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公报室编辑出版的面向省内外公开发行的政府出版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刊登政府规章的标准文本,刊登的规章、政策具有“红头文件”同等效力,是行政复议和诉讼的依据。

《浙江省人民政府公报》为A4开本。以出版发行的纸质《浙江省人民政府公报》为标准文本。

地 址:杭州市省府路省府1号楼

邮 编:310025

联系电话:0571-87053687(编辑)、87052465(发行)、87054639(传真)

2007年

浏览政府公报目录

按照年份:

请选择其他年份公报

改版说明: 为了便于读者在网页上查阅下载,从2008年起,网上电子版《浙江省人民政府公报》已与纸质《浙江省人民政府公报》文本格式基本实现对应统一。首次查阅请下载Apabi Reader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