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常务会议

省政府召开第一百一十三次常务会议

2022-11-17
会议内容图解
视频播报
媒体报道 更多>>
  • 10月浙江经济运行平稳 2022-11-18
  • 王浩: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 稳妥有序推进跨乡镇土... 2022-11-18
  • 王浩:高站位宽视野谋划打造现代物流体系 加快建成高... 2022-11-17
  • 王浩:落地落细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2022-11-15
  • 前10月浙江进出口增长16% 2022-11-14
会议回顾
更多>>
  • 02-27 -2024-
    省政府召开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26日上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听取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工作、岁末年初全省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全省节庆、论坛、展会等活动清理规范工作有关情况。

    查看详情
  • 02-22 -2024-
    省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19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总结近期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十项重大工程”2024年谋划情况,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查看详情
  • 01-30 -2024-
    省政府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29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研究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和十方面民生实事责任分解、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开门稳”等工作。

    查看详情
  • 12-26 -2023-
    省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25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部署岁末年初有关工作,听取《浙江省高等教育发展总体规划(2023-2027)》编制情况的汇报。

    查看详情
  • 12-19 -2023-
    省政府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18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十方面民生实事征集情况、《关于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浙江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查看详情
  • 11-28 -2023-
    省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27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研究谋划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重大政策、重点工作措施。

    查看详情
  • 11-24 -2023-
    省政府召开党组第十八次会议暨省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20日下午,省政府党组第18次会议暨省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省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工程2023年度实施情况及2024年度实施计划的汇报。

    查看详情
  • 11-14 -2023-
    省政府召开党组第十七次会议暨省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13日下午,省政府党组第17次会议暨省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上的视频致辞精神,分析研究全省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查看详情
  • 11-05 -2023-
    省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2日上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听取《浙江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落实情况、《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浙江省构建多层次长期护理保障体系实施方案(2023—2027年)》等起草情况、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有关情况汇报。

    查看详情
  • 10-25 -2023-
    省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23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深化世界一流强港建设改革的若干意见》起草情况、关于举办“良渚论坛”相关事宜和《关于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快普通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

    查看详情
  • 10-17 -2023-
    省政府召开党组第十六次会议暨省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16日上午,省政府党组第16次会议暨省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强总理在浙江调研讲话要求,分析研判三季度经济形势,部署安排四季度经济工作,盘点和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查看详情
  • 10-12 -2023-
    省政府召开党组第十五次会议暨省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10日下午,省政府党组第15次会议暨省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出席杭州亚运会闭幕式等活动和在浙江调研并主持召开数字经济和新型工业化座谈会时的讲话要求,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查看详情
  • 09-27 -2023-
    省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9月25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落实举措。

    查看详情
  • 09-18 -2023-
    省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11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浙江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高标准高效率创新落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措施,进一步释放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持续擦亮我省民营经济“金名片”。

    查看详情
  • 08-30 -2023-
    省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28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做好近期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查看详情
  • 08-23 -2023-
    省政府召开党组第十三次会议暨省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21日下午,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第13次会议暨省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全国生态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举措。

    查看详情
  • 08-09 -2023-
    省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7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听取当前经济形势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查看详情
  • 07-26 -2023-
    省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7月24日,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听取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项目督导服务“回头看”工作、“8+4”经济政策体系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

    查看详情
  • 07-13 -2023-
    省政府召开党组第十一次会议暨省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11日上午,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第11次会议暨省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查看详情

会议议题 更多

会议内容图解 更多

媒体报道 更多

视频播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