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进万家 进万企
更多
以下重点民生政策内容根据对群众政策咨询事项进行大数据分析后梳理提供。
两稳一促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更多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常见问题

信用证的主要内容包括(1)对信用证本身的说明;(2)对汇票的说明;(3)对装运货物的说明;(4)对运输事项的说明;(5)对单据的说明;(6)其他事项。信用证申请人根据买卖合同的内容填写信用证申请书,信用证在内容上应体现买卖合同;但是信用证一经开立,就成为独立于买卖合同之外的另一个合同。银行的权利和义务只限于信用证的规定,只对信用证负责,不受买卖合同的约束,也不过问是否存在买卖合同和其执行的情况。
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采取“真实发生、自行判别、申报享受、相关资料留存备查”办理方式。对于企业未实际发生研发费用、生产费用与研发费用混在一起不能准确核算等情形,不得享受加计扣除优惠。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企业每一纳税年度的收入总额,减除不征税收入、免税收入、各项扣除以及允许弥补的以前年度亏损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外资研发中心是我国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引进国际前沿技术和高端人才、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有力推动了全球产业链创新链高速发展。为支持外资研发中心更好发展,有必要出台更有针对性、更有力度的政策措施。商务部、科技部和相关部门一道,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并进行了充分的论证,提出了4方面16条举措。
民生政策在线咨询
惠企政策在线建议
公益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