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进万家 进万企
更多
以下重点民生政策内容根据对群众政策咨询事项进行大数据分析后梳理提供。
公安民生政策
公安民生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公安民生
公安民生
更多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常见问题

已办理的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许可备案证明、运输许可备案证明,在有效期内使用完毕后,通过《浙江省涉毒物品管控系统》如实填写购买情况和运输情况,并录入核销原因进行核销。
申请人提交申请时,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邮寄获取或只需获取电子证明材料。无论选择何种方式,办结后证明文件都可在浙里办的办事记录里查看、使用。线上提交申请后需多长时间能获取证明文件?一般情况提交申请后3个工作日办结,办结后即可获取电子证明材料。情况复杂需调查核实的,调查核实时间不计入办理期限。
问:如何在网上预约车辆年检?线下检验流程是怎样的?答:登录“浙里办”APP搜索“车检预约”应用,进行车辆检验预约。预约成功后,提前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携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交强险联网核查到信息可不提交)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交强险内一并缴纳且数据联网核查到的无需提交),按时驾车前往预约办事地点办理。
根据国务院《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规定,运输易制毒化学品的,应当向运出地的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申请易制毒化学品运输许可证或者进行备案(通过“浙江省涉毒物品管控系统”网上办理)。货物运出地就是指货物所在地,所以易制毒化学品运输证明应该向货物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
民生政策在线咨询
惠企政策在线建议
公益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