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 日期: 2024-04-16 09:36
  • 来源: 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

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15日下午,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确保党的政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的重要途径,是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之义,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严明纪律,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五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严格对照《工作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重点围绕潜心学纪行动,牢牢把握主题、原原本本学习;围绕笃悟知纪行动,加强解读培训、全面深入学习;围绕立规明纪行动,立足纪律教育、突出重点学习;围绕知戒守纪行动,用好警示案例、引以为戒学习;围绕正风肃纪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实效学习。每位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归根到底是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绩实效。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整治群众关心关切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推进三个“一号工程”、“三支队伍”建设和“十项重大工程”建设以及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8+4”经济政策体系落实、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大任务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扛起“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使命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