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首场院企银企双向对接会在平举行
  • 日期: 2024-03-28 09:18
  • 来源: 今日平湖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7日下午,嘉兴市院企银企双向对接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平湖数字技术创新研究院专场活动在平湖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振出席。

近年来,平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举措,强力推进“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实现了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创新主体量质齐升、平台能级全面跃升、科技投入不断提升。作为今年嘉兴市首场院企银企双向对接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目标的技术创新体系。

戴振在致辞中说,此次杭电平湖研究院专场活动,将进一步推进院企银企沟通交流进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新发展阶段,让企业技术需求、金融支持等要素起到双向促进的“催化剂”作用。他希望,通过加强企业与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主体联动,强化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能够逐步构建起“技术+金融+市场”的高效循环模式,把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平湖也将持续强力推进创新深化,以“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为目标,大力实施科创平台提效专项行动、科创项目提速专项行动、科创主体提能专项行动、科创生态提质专项行动、科创活力提级专项行动等五大行动,不断增强科技企业创新活力,持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活动现场,院企代表们围绕大数据与信息安全、汽车电子、智能制造三个方向进行了有效对接。活动共发布14项杭电平湖研究院的科研成果,签约院企合作项目8项、银企授信项目5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