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叶建迅赴湖州长兴调研基层应急消防治理体系建设
  • 日期:2024-03-28 08:16
  • 来源:政策法规处、湖州市应急管理局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推动基层应急消防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3月20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叶建迅带队赴湖州长兴开展调研指导。

指导组实地走访了长兴县吕山乡、小浦镇、煤山镇应急消防管理站和专职消防队,深入了解基层站队运行机制、人员配备、隐患排查、监管执法以及融入“141”基层治理体系等有关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基层同志关于推进应消体系建设的相关意见建议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叶建迅对湖州市长兴县“站队一体”的建设模式、自我加压的工作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现有基础上高标准建设,拉高全年的达标率、示范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持续推进“站队一体”的特色做法,进一步顺畅体制机制;要注重全员发力,进一步扩充网格力量,融合社会化力量,加大安全知识的培训与宣传教育力度,在事故防范上强作为。

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湖州市应急管理局、长兴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bccb531b8cde94b39ddc75f938b085a.jpg

afb76d10b5f1aafbeceaee295f11f6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