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全省上下要坚决扛起“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六稳”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保”即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
暖心!平湖经开分局驻点提供个体工商户年报服务
  • 日期:2024-02-01 10:04
  • 来源: 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png

为确保2023年度年报工作有序推进,落实个体户年报公示制度,更好地服务群众,元旦过后,平湖市经开分局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在专业市场驻点开展年报指导工作。

专业市场内个体经营户庞大,且较为聚集,部分经营户年纪大、文化程度不高,在年报申报过程中存在不识字、不会报等问题。为切实帮助个体经营户按时完成年度申报工作,经开分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开展年报“零距离”服务,利用“浙江企业在线”小程序,通过现场面对面指导、集中式指导推进等方式加快年报成功率,提高年报工作指导深度和细度,引导经营者主动履行年报信息公示义务。

下一步,经开分局将持续优化服务改革,积极扶持、加强引导,为个体工商户发展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和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

3.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