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全省上下要坚决扛起“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六稳”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保”即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
瑶琳镇:安全排查不松懈 严守岁末年初关
  • 日期:2024-01-23 10:41
  • 来源: 潮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重要时段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近日,桐庐县瑶琳镇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深入辖区沿街店铺、经营性自建房、商超、工厂企业、医院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综合大检查。

1.jpg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充电、是否存在违规住人和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进一步提高辖区场所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冬季火灾事故的发生。

2.jpg

同时,检查人员对商铺等经营人员进行消防宣传教育,提醒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格用火用电管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加强日常防火巡查,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正值岁末年初消防安全防范重点时期,瑶琳镇将持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坚决落实消防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