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持续开展出租车红线整治行动
  • 日期:2023-05-19 11:12
  •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行业经营秩序,提升服务质量,近日,杭州市交通执法队持续开展出租车红线整治行动,将拒载、故意绕道、途中甩客、改装和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车载设施设备)、侮辱殴打乘客的违法行为列入“五条红线”整治范畴,定期梳理统计市辖区触犯“五条红线”情形,并在“杭州交通”公众号公布了4月下旬被查处的企业、车辆。本次执法队共曝光触犯“五条红线”违法行为23起,其中拒载16起、故意绕道3起、途中甩客1起、改装和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3起,并将上述处罚信息同步抄送行业协会,督促驾驶员整改违法行为,强化行业管理。

下一步,杭州市交通执法队将持续开展出租车红线整治行动,多措并举打击触犯红线的违法行为,提升出租车行业规范服务水平和文明程度,为亚运召开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