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高新区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
  • 日期: 2023-03-28 09:49
  • 来源: 南湖区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日前,嘉兴南湖高新区举办第一期人才政策宣讲会,更好地服务区域内重点企业发展。

当天,来自辖区内6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上,南湖区政务数据局(行政审批局)以及区人力社保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及出入境法律法规、现行人才政策、职称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解读,特别就企业关心的职称政策及申报实务做了详细介绍。

南湖高新区作为浙江省外国高端人才集聚区,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外国人才。南湖高新区以政策宣讲为契机,重点聚焦辖区内企业及人才关注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出入境法律法规、校招新模式、现行人才政策、职称政策与实务等内容,精准宣传人才政策,为参会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和人才用好用足“政策红包”,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活动内容很充实,相关部门的业务老师对政策的解读深入细致,譬如外国人工作许可、职称评审等都是我们非常想了解的。”现场,一企业代表对这次宣讲会由衷点赞。

下一步,南湖高新区将坚持从企业和人才的角度出发,围绕产业链人才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政策找人才”机制,持续开展系列政策宣讲活动,不断提高政策通达率,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下、用得好,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入融合,为南湖高新区产才融合提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