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升级95128叫车热线
  • 日期:2023-03-21 10:58
  •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方便群众出行,嘉兴市优化了95128叫车热线,市民只需拨打热线电话说明等车地点和时间,客服人员会通过平台调度周边车辆接单,同时提醒驾驶员主动联系乘客,缩短乘客等候时间。

自2021年起,嘉兴市本级出租汽车叫车热线全面升级为95128全国出租车统一约车热线并开通叫车服务,嘉兴市95128叫车热线的前身是市民熟知的95838叫车热线,现主要为市民提供7*24小时出租汽车电话约车、失物查找等服务;为出租车企业和司机提供咨询、导航、定位、监控、24小时报警等服务;为行业管理部门提供应急调度、视频调取、行车轨迹、大数据分析等支撑服务。据统计,95128叫车热线自开通运营以来,年叫车订单总量约142000单,失物招领咨询电话约1800个,司机上交乘客失物在350件左右,现在已经成为大家生活中的“小帮手”,尤其受到老年人等群体的好评,定期电话回访满意度达95%以上。

下一步,嘉兴市95128叫车热线将继续按照“人民交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根据乘客对于95128热线工作效率、回复情况、订单结果和满意程度的评价意见,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积极扩大热线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