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浙
  • 日期:2023-03-14 09:56
  • 来源: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3日返回浙江。

大会期间,浙江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积极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据统计,我省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9件,提出建议405件,展示了积极履职的风采。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也是浙江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代表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念、实干担当,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