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返浙
  • 日期:2023-03-12 09:39
  • 来源: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1日晚返回浙江。

会议期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担当、振奋的精神状态,聚焦中心任务,胸怀“国之大者”, 心系民之关切,认真听取大会各项报告,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委员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为国履职显担当,为民尽责践初心,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