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已经是商业贷款能转成公积金贷款吗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已经做了商业贷款的,能转成公积金贷款吗(房子是金华的,公积金是杭州的)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公积金贷款时房屋套数的认定是购房地和公积金缴存地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名下的房产。   

2、购买首套住宅,贷款额度不高于房价的80%;最高贷款额分别为:夫妻双方均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为80万,职工单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为40万元;且不超过贷款申请时申请人及配偶各自公积金账户缴存余额的20倍、贷款月还款额不超过家庭收入60%。   

3、购买二套住宅,贷款额度不高于房价的60%;最高贷款额分别为:夫妻双方均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为50万元,职工单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为25万元;且不超过贷款申请时申请人及配偶各自公积金账户缴存余额的20倍、贷款月还款额不超过家庭收入60%。  

注:领取不动产权证书或房产证时间超过一年后,再向银行申请办理的住房贷款,不能办理转换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已使用两次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家庭,不能再申请公积金贷款。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二手房房龄与贷款申请人的申请年限相加不超过40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您还有疑问,可以电话联系823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