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 日期:2022-09-04 09:54
  • 来源:浙江在线
  • 来源: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0904-1.jpg

王浩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上强调

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3日中午,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召开,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成岳冲出席。会议听取了省卫生健康委、省疫情防控办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下一步针对性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更快更细、闭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强化全省协同,进一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和全流程闭环管控,强化人员穿透式排查管理,加强信息通报,提高流调、排查、管控效果,确保风险人员早发现、快管控,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认真梳理复盘新发生的案例,及时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封堵漏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指导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关口前移,强化责任落实,守好“大门”“中门”“小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