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社工证是否可以申请补贴?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下关于社工证是否可以申请补贴?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秀洲区民政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联系并作政策解答:

根据秀洲区激励文件政策相关规定,在秀洲区报考的,对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即中级)和助理社会工作师(即初级)证书的人员,凭证书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其中区级机关部门、事业单位、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等编外人员由用人单位给予奖励,国有企业在编人员可参照执行;村(社区)在职人员由各镇(街道)给予奖励;驻地在秀洲区的社工机构、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由区民政局(社工办)统一给予奖励。一般企业员工报考或者个人报考考出证后无法给予奖励,如果有参加志愿类社会组织可通过社会组织报考,由民政给予奖励。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秀洲区民政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