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上强调:各项工作再精细 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 日期:2022-08-07 09:48
  • 来源: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王浩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上强调

各项工作再精细 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6日下午,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召开,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文光、成岳冲、王成国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出席。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听取了金华市、义乌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风险点和困难问题,提出下一步针对性措施。

会议强调,本轮义乌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金华市和义乌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咬紧牙关、全力攻坚,各项工作再精细,加快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向疫情发起冲锋,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核酸检测要再精细,通过“扫楼、扫街、扫小区”,确保应检尽检、一人不漏;转运隔离要再精细,当天新排查出的重点高风险人群,当天全部转运隔离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人员编组、转运、服务工作,确保应隔尽隔、一人不漏;商场管理要再精细,加强专业力量配备,实施“风险管控+精细化管理”,确保义乌国际商贸城正常运行;隔离点管理要再精细,规范、周密、温馨做好隔离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严防隔离点交叉感染。针对当前持续高温天气,要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好轮换休整,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始终以良好状态投入战“疫”一线。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保障大型物流场所顺畅运行,推动产业链关键部位企业尽快复工,千方百计保证正常生产正常经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