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第二批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名单的通知
  • 日期:2022-08-04 15:09
  • 来源:安全生产基础处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市应急管理局,省级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应急基础〔2021〕138号),浙江泰祥实业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已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达标综合考评、公示,现予公布(详见附件1)。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详见附件2)发生了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现决定撤销上述3家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等级。请相关设区市应急管理局核实建德市环城建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所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情况(详见附件3),根据核实结果,撤销相关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等级。

附件:1.2022年度第二批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名单

2.撤销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企业名单

3.建议撤销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企业名单

附件1:2022年度第二批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名单.doc

附件2.wps

附件3.wps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7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