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 政府文件及解读 > 政策解读 > 专题解读 > 权威发布 > 其他解读
索引号: 000014349/2022-7814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2-08-12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22-7814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文机关: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2-08-12
废止时间: 0000-00-00
“数字政府 美好浙里”专题②
  • 日期: 2022- 08- 12 11: 48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强数字政府建设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力打造数字变革高地,浙江省率全国之先印发了《关于深化数字政府建设的实施意见》。“数字政府 美好浙里”将围绕各地、各部门与群众生活、企业生产相关的数字化应用成果进行系列展示,以用户视角感受数字政府助力实现“两个先行”的实战实效。

本期《蓝印小镇的数字化早晨》通过浙江绍兴柯桥蓝印时尚小镇的一个早晨,印染产业从业人员对“织造印染产业大脑”“浙里工程师”“有限空间安全监管平台”“数智蓝网”“纺织花样数治”“越快兑”等应用的便捷有效使用,从一个侧面展现了浙江绍兴数字政府建设在满足企业和群众所需,优化营商环境上的有效成果与创新探索。

点击播放视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