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提档升级“智选金华”人才银卡
累计发行过万张 提供36项优惠内容
  • 日期: 2022-08-11 10:21
  • 来源: 金华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10日从金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为让初到金华、初入职场的大学生人才尽快融入金华、适应环境,金华市提档升级人才银卡,提供住宿、通讯、健身、餐饮、旅游、文化、休闲等各品类36项优惠内容,全力满足大学生人才衣食住行的各类需求。截至目前,“智选金华”人才银卡已累计发行过万张。

目前,人才银卡额度标准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000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双一流本科生2200元,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生1500元,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生1200元。通过“浙里办”APP申领人才银卡,经个人认证后即可进行兑换使用,使用过程中有意见建议的,还可使用“投诉与建议”功能进行反馈。

“为持续提供优质人才服务,我们以人才银卡为基础,组建大学生人才社群,定期为新来(留)金大学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说,未来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方式,让大学生人才安心留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