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推进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行动
  • 日期: 2022-08-10 13:05
  • 来源: 温州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日前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各燃气企业场站安全生产、供气保障、防汛防台等极端天气应急处置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据了解,今年温州全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燃气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后,已累计查处违反燃气安全类执法案件261起,累计处罚110.67万元。仅今年入夏以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已开展燃气安全督查16次,检查燃气企业40家次,重点针对燃气安全隐患,企业安评报告等提出整改意见。

截至目前,温州全市在用的290万个气瓶,已落实瓶装燃气销售实名制;完成全市燃气用户安全检查600万家次,其中包括瓶装燃气53万家次、管道燃气7万家次。全市共查处各类燃气违法行为2320起,立案处罚261起,罚款金额110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