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舜泽检查环保督察问题点位
  • 日期:2022-07-27 10:12
  • 来源:丽水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舜泽带领检查组赴缙云县检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问题点位。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落实,严格对标限期完成整改工作。各地要及时对各类环保督察问题点位开展回头看,杜绝“治反复、反复治”及虚假整改的情况,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吴市长检查缙云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压滤车间

吴市长走进缙云县城市污水处理厂,仔细检查省委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深入污泥压滤车间和装卸车间查看生产环境、设施运行及物料存储状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管理等情况。

检查发现该厂已按照省委专项督察整改要求,对装卸区域视频监控已安装到位,污泥转运处理已纳入省固废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在检查中,也发现该污水处理厂存在压滤车间环境脏乱差,部分污泥转运台账管理不规范,部分转运联单记录错误等管理不善问题。

当晚,检查组继续对缙云县垃圾焚烧厂、缙云县壶镇镇上中王村、缙云县原仙都假日酒店等环保督察点位进行检查。经查,上述点位对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提出的问题整改总体有力有序,但仍然存在一些整改工作标准不高、要求不严等问题,个别点位存在整改进度滞后和安全生产隐患。当晚,缙云县一企业因环保设施不按规范运行被查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