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宏丰副厅长赴天台、新昌调研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 日期:2022-07-18 08:50
  • 来源: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领导6月24日省政府防汛调度会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近期,钱宏丰副厅长赴天台、新昌等地调研。

钱宏丰一行来到天台县赤城街道地质灾害整治点,向村干部详细询问了当时地质灾害发生和应急处置情况,现场查看了地质灾害整治工程,并就应对台风、强降雨等地质灾害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新昌,钱宏丰组织召开部分县、乡、村及社会救援队伍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商讨如何解决地质灾害防与救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他强调:一要整合资源,用数字化改革撬动地灾应急各方力量发挥;二要防救结合,提高防的精准性和救的有效性;三要解剖麻雀,以小的探索来做实地灾应急这篇大文章。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邱泓量局长、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周志星副局长分别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