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抓住关键 谋划实施长短结合标本兼治措施
  • 日期:2022-07-16 09:57
  • 来源:浙江在线
  • 来源: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微信截图_20220718155904.jpg

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抓住关键 谋划实施长短结合标本兼治措施

15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新情况,谋划下一阶段工作,推动经济加快回升向好。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影响和我省经济形势,清醒认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抓住关键,特别是要找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突出瓶颈,谋划实施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的针对性措施,促进经济稳进提质。要千方百计抓好电力保供稳价,加强科学调度,确保平稳度夏。要抓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的对接,努力在国家政策中争取更大份额。要抓好项目谋划、项目推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抓好暑期消费,落实促进暑期消费12条措施,推进家电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要抓好稳外贸政策措施落地,助力企业抢订单、稳订单、拓市场,千方百计促进外贸平稳增长。要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以稳就业来稳民生。要抓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强化“一城一策”,切实防范风险,努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