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持续加力精准施策克难奋进 着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
  • 日期:2022-06-18 09:53
  • 来源: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王浩在省政府经济运行周调度会议上强调

持续加力精准施策克难奋进 着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

17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经济运行周调度会,聚焦经济运行和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态势,重点研究新情况新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以更实更细举措稳经济,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指出,今年4月以来,面对经济超预期变化,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当前经济运行呈现回升向好态势。同时要看到基础还不稳固,还处于承压恢复、负重前行的关键时期,必须高度重视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持续加力、精准施策、克难奋进,着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全力拓宽就业渠道,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要扎实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加强电煤等资源保障,多措并举平衡电力缺口,切实保障企业和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需求。要促进外贸平稳较快增长,积极优化服务、创新政策,让商务人员便利出行,全力帮助企业稳订单、保市场、增信心。要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时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更好扩大有效投资。要发挥工业“压舱石”作用,强化“一企一策”“一业一策”精准服务,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做到“放得开、管得住”。要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