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日期: 2022-02-07 17:01
  • 来源: 省教育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毛宏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主持会议。

毛宏芳总结回顾了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厅机关、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多举措开展,政治站位有新高度,理论武装有新格局,“三为”服务有新进展,事业发展有新成效,交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分答卷”。

毛宏芳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的阶段,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四个“再”上下功夫。一是政治建设再强化,坚定坚决“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政治建设水平。二是理论武装再深化,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工作,推动研究成果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三是“三为”服务再优化,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紧盯重点群体、重点领域和重要节点,聚焦破解基层、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数字赋能,形成“三为”服务的浙江教育样本。四是成果运用再实化,总结提炼形成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强化助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坚持党建引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塑造变革的能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走好新的教育赶考之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正副处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