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9/2022-7774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02-28
索引号: 000014349/2022-7774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2-02-28
总投资10亿元,缙云县3个重大项目开工!
  • 日期:2022-02-28 11:26
  • 来源:缙云发布
  • 来源:缙云发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日前,全省举行2022年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安排358个项目,总投资达6386亿元。

缙云县共有3个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亿元。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分别为缙云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丽缙壶欣小区项目、肖特药包年产21亿支玻璃管制瓶自动生产线项目、康毅机械年产8000套高速精密齿轮箱生产线项目。

这些项目的实施,对提高民生保障能力,改善城市服务功能,完善产业布局,推动实现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具有积极意义。此次开工项目均已按周倒排开工计划,确保于2022年1月底前全部实质性开工建设。

缙云县“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丽缙壶欣小区项目:项目位于丽缙高新区苍山区块,建设单位为缙云县澳坤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用地55.24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安置房、人才公寓、物业管理用房、老年活动室及其它辅助设施。项目总投资3.88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安置转移农户约612户,安置人口约1760人。项目建设有利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统筹缙云县城乡发展,优化人口、资源要素和生产力布局,让搬迁农户彻底摆脱危险和贫困,实现就业增收。

肖特药包年产21亿支玻璃管制瓶自动生产线项目:项目位于浙江丽缙高新区苍山区块,建设单位为肖特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项目总用地132.5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性用房、仓库和室外配套附属设施等工程。项目总投资5881万美元(3.84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1亿支玻璃管制瓶产能,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6亿元,利税1亿元,新增100余个就业岗位。该项目的实施也带动了肖特医药系统的亚洲总部在缙云落户,是肖特集团在中国投资战略的又一里程碑,为缙云打造全球最大的疫苗瓶及材料制造中心迈出了十分重要的一步。

康毅机械年产8000套高速精密齿轮箱生产线项目:项目位于丽缙高新区,建设单位为浙江康毅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总用地38.7亩,总建筑面积4.8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加工中心、厂房、综合楼等。项目总投资2.23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4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8000套高速精密齿轮箱产能,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利税8800万,新增就业岗位300余个。项目建设有利于促进园区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为园区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促进当地群众增收、上下游相关配套产业发展及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