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好差评”活动
办得好不好 由您说了算
  • 日期:2022-10-31 11:37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对2022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工作,您是否满意?对具体民生实事项目,您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请您扫一扫“民生实事码”,参与评价活动。

一、参与方式

1. 通过浏览张贴于民生实事项目所在地的活动海报,手机扫描“民生实事码”参与活动。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移动端活动页面,或通过“浙里督”门户网站(http://zld.zjzwfw.gov.cn/)进入活动页面,或通过浙里办(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搜索“浙里督”进入活动页面。

二、活动细则

1.根据您的真实体验进行评价或留言,客观反映民生实事具体项目的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或针对其他民生问题直接留言投诉。相关问题建议应表述清晰,内容详实,尽可能提供相关图片资料,以便后期核查办理。

2.留言过程需输入您的手机号码,确保留言内容真实可信,也便于及时反馈办理意见。

3.对好评率不高或有投诉的民生实事,省政府办公厅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认真处理;对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由省政府督查室直接核查;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日—2023年2月28日。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0月31日

点击进入在线评价:https://zld.zjzwfw.gov.cn/col/col1657213/index.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