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浙江分赛省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 日期:2021-08-09 11:42
  •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28日至30日,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浙江分赛省级选拔赛在衢州市柯城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省人力社保厅主办,衢州市人力社保局承办,柯城区人力社保局协办。

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设“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3个赛道,通过开展赛前培训,设置基础理论竞赛、实战能力赛、精品课展示等多样化竞赛环节,全面考察讲师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的综合能力、教学设计和课程呈现能力,全方位展现创业培训师资风采,促进创业培训师资交流和队伍建设。

经过激烈角逐,绍兴市罗娜雯获得“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一等奖,宁波市蒋洵获得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一等奖,衢州市选送的《确定岗位职责》、金华市选送的《筛选你的企业构思》、宁波市选送的《选择你的企业法律形态》3件微课作品获得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一等奖。

大赛从5月启动以来,共有100余名创业培训讲师报名参加市级选拔赛。经过各市选拔推荐,27名选手、33件作品晋级省级选拔赛。大赛组委会将择优推荐获奖选手和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及全国创业培训师选拔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