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青浦、嘉兴!嘉善这条绿道的效果图来了
  • 日期:2021-07-07 10:02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长三角(嘉善)生态绿色风情旅游线提升工程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了专家评审。

1.jpeg

六斜塘公园效果图

牛头湾公园效果图

景观桥绿道效果图

长三角(嘉善)生态绿色风情旅游线提升工程是嘉兴市绿道建设三年(2019~2021)行动计划省级绿道2号线的一部分。该项目起点位于嘉善县姚庄镇李厍村,东接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西接嘉兴市王江泾镇,沿红旗塘途经姚庄镇、西塘镇、天凝镇,绿道总长度约32公里,是集水利防洪、生态旅游、水源涵养、自然景观、大地艺术、村镇居民生产活动为一体的蓝绿相交的“桃园田隐”省级滨水绿道。

长三角(嘉善)生态绿色风情旅游线提升工程对于完成省级绿道2号线规划建设目标,推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建设,推进长三角毗邻城市之间绿道大联通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