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环评处举办全省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工作推进视频会
  • 日期:2021-07-23 17:41
  •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环评与排放管理处举办了全省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工作推进视频会。11个市排污许可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我厅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指导工作方案>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21]293号)要求,为推进全省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工作(以下简称“双百任务”),7月22日上午,我厅环评与排放管理处举办了全省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工作推进视频会。11个市排污许可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11个地市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从双百任务工作进展、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省低碳发展中心对各地双百任务实施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解答,环评与排放管理处对全省双百任务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内容及时间节点,要求各地市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我省将建立工作调度机制,定期调度工作进展,适时开展现场指导,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双百任务目标。

    通过会议,参会人员对本次双百任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后期工作高效推进打下了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