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结果的通知
  • 日期:2021-07-21 17:59
  • 来源:省教育厅
  •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浙教党办函〔2021〕30号

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励引导全省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省教育厅党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省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各高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有90所高校推荐了90件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作品。2021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初选、专家组评审及现场决赛,遴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现将大赛结果(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各高校认真学习借鉴,不断丰富宣讲和党课内容形式,强化“三地一窗口”的使命与担当,积极展现广大党员师生的新作为新风貌,为深入实施教育现代化战略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2021年全省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结果.doc

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