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至本月底 湖州市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接种时间延长至20时
  • 日期:2021-07-20 09:30
  • 来源: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19日,记者从湖州市卫健委了解到,为确保18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高效有序推进,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7月20日至31日,湖州市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以提供第一针接种为主,同时提供第二针接种(以短信方式通知),7月26日(周一)休舱。请市民尽量通过社区或手机app预约第一针接种(可避免排队等候),若未预约也可直接前往接种,接种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并佩戴口罩。

由于近期天气炎热,方舱接种点自7月20日至31日将接种日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20:00,即早上8:30至20:00均提供接种服务,中午不休。请市民做好防暑降温,合理安排时间前往方舱接种点接种疫苗。

早上8:30-10:00为接种高峰段,希望未预约的市民避开此时间段前往接种,同时建议距离方舱接种点较远的居民到就近居住地所在乡镇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以减少高温下在途时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