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线唱出对党深情 浙江建工开展红色音乐主题活动
  • 日期: 2021-06-28 16:42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活动现场。孟冲 摄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6月27日下午,一曲曲耳熟能详、激昂奋进的颂歌在位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内的亚运击剑馆内唱响。这是浙江省建工集团在自己参建并刚刚竣工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击剑比赛馆项目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颂党恩”红色音乐主题活动。

浙江建工人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奋战一年有余,战疫情、赶工期、保质量,圆满完成了场馆内装修的改造升级任务。浙江建工人在此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更倍感亲切和无比自豪。

“不忘初心跟党走”“歌声嘹亮迎百年”“持续奋斗铸荣光”“奋楫扬帆启新程”……浙江建工人通过歌曲、舞蹈、视频、宣誓、诗朗诵、微党课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建设者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在党的领导下奋斗的决心。

今年以来,浙江建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和企业发展。开展党建联建融合发展,与钱塘区住建局、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开展支部共建,形成党建合力助推工程建设。深入开展主题宣讲,成立党委宣讲团和“浙小匠”宣讲团,全面推进党史宣讲进基层、进工地、进车间、进班组,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强化责任、使命和进取意识,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力推动重点重大工程建设,在省之江文化中心项目举行“攻坚奋战90天 匠心献礼100年”誓师大会暨劳动立功竞赛,推动项目主体结构如期结顶。集团承建的7项亚运工程,击剑馆、篮球馆等4项已经竣工,余下的亚运媒体村等3项也将确保如期交付。聚焦需求聚力难点为民服务,各项目根据工人需求,对“五小设施”进行改善升级。杭州始版桥未来社区项目为女工建造有单独卫浴的“浙建馨舍”,省之江文化项目实现免费“Wifi”、红色影院、健康驿站进工地等,都受到了一线工人的普遍欢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