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研讨会在婺城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区域协同创新
  • 日期:2021-06-24 09:39
  • 来源: 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23日,为期3天的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研讨会暨智江南论坛在金华市婺城区落幕。院士专家围绕产业创新链强化协同创新,提升区域协同创新能力为主题,共谋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的婺城方向与路径。

活动期间,婺城区政府、浙江大学、氢途科技三方签订“浙江大学-氢途科技婺城氢能与燃料电池联合研发中心”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婺城区政府给予该研发中心1000万元建设资金及相关人才政策等支持,建成后将有效带动浙中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金华抢占碳达峰碳中和制高点提供支撑。

近年来,婺城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做好创新体系构建、创新主体发展、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4篇文章,最近出台《关于建设“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意见》,加速“科技创新示范区”和“人才生态最优区”建设,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其中,对研发费用100万元以上企业、事业单位和高校,按研发费用投入额在市政策标准的基础上再给予5%补助,最高补助50万元。对全职引进的顶尖人才,给予500万元个人资助与最高1亿元项目资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