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聚焦“小事”关爱镇村干部
  • 日期: 2021-05-15 10:20
  • 来源: 海宁市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今年以来,“预约”一词在海宁周王庙镇火了。原来,在该镇有个“特殊”的谈心室,设在镇党委书记、镇长的办公室。每月1日(遇节假日顺延)是书记、镇长谈心日,全体镇村干部可通过提前预约的形式向镇党委书记、镇长约定上门时间,一对一谈心;遇到工作、家庭、生活等急事,可随约随到。

近日一早,在周王庙镇机关微信群里,大家都收到了一条温馨提示:中午食堂提供玉米、小番茄、四季豆、黄瓜等新鲜果蔬,欢迎大家前去选购!为满足干部日常所需,周王庙镇机关后勤主动联系本地优质果蔬企业,根据相关规定提供优质农产品代购服务。

而上述谈心举措、后勤服务等都是海宁从乡镇干部身边“小事”入手,试点推出的关爱乡镇干部20条具体措施的内容之一。

海宁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关爱乡镇干部,既要在选拔任用、容错免责等“大事”上发力,也要从乡镇干部的“小事”上着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