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注销杭州浙晨橡胶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
浙应急危化函〔2021〕2号
  • 日期:2021-04-08 17:13
  •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有关企业:

杭州萧山第五化工厂等25家企业已在原址停止危险化学品生产活动,浙江凯天气体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换发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带储存经营),杭州浙晨橡胶有限公司停产后司法拍卖,浙江化工院科技有限公司被合并吸收。根据企业申请和当地应急管理部门的意见,依照《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原国家安监总局令第41号)等相关规定,决定注销杭州浙晨橡胶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各地要加强对停止危险化学品生产活动企业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妥善处置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储存设施以及库存的危险化学品,确保处置安全。


附件:32家企业注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件情况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4月8日

32家企业注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件情况.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