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打造长三角绿色消费一体化
  • 日期:2021-04-25 14:34
  • 来源: 嘉善县人民政府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今天,2021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五五购物节”新闻通气会在上海青浦召开。

一体化示范区“五五购物节”将于4月到6月举行,以示范区联动和青浦新城会商旅文联动双轮驱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到区域平台商家、终端产品和消费人群全覆盖。

本次购物节将围绕“品牌制造”“生态绿色”“数字消费”等10个板块,充分实现长三角跨区域联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青吴嘉三地将把制造品、农产品、绿色消费和宣传等方面的联动贯穿始终,共同举办示范区品牌展销季、生态绿色引领季、数字消费体验季、夏日夜市狂欢季等主题活动。其中,夏日夜市狂欢季将聚焦夜生活集聚区,联动示范区朱家角、黎里、同里、西塘等长三角示范区古镇资源,推出“夜游长三角,古镇不眠夜”主题活动。

在此次购物节期间,我县将推出涵盖“衣食住行”等方面的8大主题购物活动,各镇、街道都将出台“一镇一品”购物节促消费方案,活动贯穿“五一”国际劳动节、母亲节、端午节等10个重点节日,举办多场特色鲜明的促消费活动。

此外,青吴嘉三地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合力,联手推出旅游线路,提升文旅品牌。通过与购物节的无缝对接,着力打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全城动员、全域参与、惠企惠民的全域消费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