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各市
宁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千百”行动
  • 日期: 2021-04-19 09:13
  • 来源: 宁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我们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继续奉献我们的热情和力量,为当地乡村振兴助力!”近日,在宁波鄞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随着“宁波妈妈”爱心团队与鄞州塘溪镇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签约结对入驻,拉开了“学党史 办实事”宁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千百”行动的序幕。

据悉,宁波将组织全市千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根据服务能力及其覆盖范围,结对入驻千个文明实践所、站,充实基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

宁波还发布了10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动员广大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带动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共同行动,多做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的好事,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文明实践阵地打造成为民服务“大平台”。

此外,宁波将启动宁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永远跟党走”万场宣讲活动,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

打印 关闭